過年圍爐吧!最強年菜預購買1送1

更多優惠等你逛:https://goo.gl/8rHror

 

 

文╱Frances

台中除夕2017圍爐



13歲小曦:考試抹煞了我所有創造力

記得孩子讀幼稚園時,有一次過萬聖節,看到班上一位女同學的媽媽親手縫製的「藍色美人魚」亮片連身裙,讓我驚呼連連,因為裙子上面的亮片是一片一片縫上去的,手工很細,真的就像是魚身上的「鱗片」一樣。

▲媽媽的味道是滿滿溫暖的回憶。圖╱Frances提供

自從孩子上學後,才發現原來現在的媽媽「十八般武藝」樣樣精通,可以說是多才多藝!

自從決定做造型餐點後,我預先購置不少可以DIY的工具,例如:卡通飯糰模具、海苔壓模、壓花器等,成功做出好幾個兒子和我都滿意的造型餐點,有皮卡丘、史努比、拉拉熊等,看他吃的開心,我也做的很有成就感。

厚臉皮丈夫:孩子就交給妳啦!



公公搶

過年圍爐餐廳 台北

幫孫女洗澡?請替孩子身體把關

接下來,我想著要不斷推陳出新,做出更多能創造「快樂童年」印記的造型餐點,讓吃東西不只是吃東西而已,「媽媽的好味道」正記錄著我和兒子一點一滴珍貴的回憶。



生小孩後就是該買車vs.養車大不易

2017年菜宅配



一秒惹怒全職媽:真好命只要帶孩子了

愛女尋父 遠赴越南淚灑機場

4個已婚男人不說出口的禁慾理由

幫孩子拍出美照媽媽學幾招!

一次就上手的「新生兒」送禮清單

台北年夜飯餐廳介紹



除了萬聖節那個令人驚豔的美人魚外,平常時候還有媽媽會親手幫孩子做可愛造型的背包,揹去戶外教學......,雖然她們是全職媽媽,比較有足夠的時間可以照顧孩子的事情,看在我眼裡是由衷的佩服,她們的認真、全心為孩子付出,都是孩子最珍貴的資產。

看看她們再回想自己,儘管我沒有這些媽媽的精湛手藝,我很努力在吃的方面下功夫;因為兒子是很重視覺感受的,我會比較注意食材的裝飾和擺盤,希望在外觀造型上多做變化,能讓他食慾大增、胃口大開。

面對霸凌

中壢團圓飯餐廳

從小給孩子勇敢的力量

當孝親費成為壓垮小家庭的稻草



帶孩子出國,要選擇哪個國家呢?

適時給孩子「不公平」的待遇

年夜菜外帶

>除夕必吃年菜

外帶年菜



她在日

2017圍爐年夜飯

>彰化好吃年菜訂購

本這樣把小小孩運到飯店



arrow
arrow

    2017年菜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